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龙潭区农机总站多措并举保障秋冬季农机安全生产

日期: 2020-11-09  来源:龙潭区农机总站  作者:王宏伟   点击

        为了汲取松原“10.4”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做好秋季农机安全生产作业,龙潭区农机总站及时召开农机安全生产会议,并督导乡镇农机站发放反光标识1000贴,安全生产宣传读本350本。 

 

图片1.jpg

 

图片2.jpg

 

截止到目前,秋收工作基本结束,即将进入冬季生产作业季节。为加强农机安全管理,提高农机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驾驶操作水平,确保冬季农机安全生产,11月8日组织举办了农机驾驶员培训班,166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3.jpg

 

图片4.jpg

 

培训班上,吉林市机电工程学校宋老师对参加培训的驾驶员进行了安全理论知识和具体生产作业过程中应该掌握的操作技能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市农机监理所王所长结合农机事故案例,就当前和今后的农机安全生产形势,分别从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过程、农机事故的发生和危害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要求广大驾驶员在生产作业中严格遵章守法、安全操作农机具,确保农机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图片5.jpg

  

 图片6.jpg

 

培训结束后,吉林市农机监理所、龙潭区农机总站考验员按照农机驾驶员考试流程,对参加考试的农机操作人员进行了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四考试。经过考试有156人顺利通过各项考试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