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龙潭区举办农机驾驶员培训班

--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日期: 2020-09-22  来源:龙潭区农机总站  作者:王宏伟   点击

 龙潭区举办农机驾驶员培训班

--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龙潭区农机总站  王宏伟

 

在农机秋收作业即将开始之际,为了广大新购置机具的农户在农业生产过程中根据《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之规定安全使用、操作农机具。9月19日-20日,龙潭区农机总站联合吉林市九新驾校举办了农机驾驶员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120人。

 

图片3.jpg 

 

培训结束后,吉林市农机监理所、龙潭区农机总站考验员按照农机驾驶员考试流程,对参加考试的农机操作人员进行了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四考试。经过考试有110人顺利通过各项考试并取得与驾驶车辆相符合的驾驶证,考试合格率达到83.3%。

 

图片4.jpg 

 

通过对农机操作人员的培训、考试,使之从理论到实际操作水平都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并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为今后在农业、农机生产中安全操作机具,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