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桦甸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开展农机安全宣传工作

日期: 2019-11-07  来源:桦甸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   点击
  农业生产进入秋收期,为减少机械伤人事故发生,保证农业生产安全进行,桦甸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对农业机械安全生产进行了宣传排查落实

  在办理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中对购机农户进行安全生产宣传;通知各农机经销企业在销售收获机等农机具时告知农户安全使用常识,特别是在清理秸秆时要停车熄火后再进行,避免事故发生;对购机户尽到提醒义务,告知他们在使用农业机械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多次强调收获机械清理秸秆时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停车熄火后进行,并发放农机安全宣传单,做好宣传提醒。

  在前期农机购置补贴抽查核实中,检查农机具安全状况,确保农机具不带病工作,告知农民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谐社会乃至和谐家庭都是以安全为第一前提的,只有平安生产才能获得更为充实的幸福感。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