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舒兰市农机监理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舒兰市农机监理站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14-03-18  来源:舒兰市农机监理站 李金山   点击
  舒兰市农机监理站,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四个注重”、“四个结合”。
  四个注重:一是注重深入基层一线,努力提高调查研究解决农机生产安全,更好服务“三农”突出问题能力;二是注重善于倾听基层服务对象及群众意见,提高科学决策、民生决策能力;三是注重贴近村庄、贴近农户、贴近机手,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四是注重理顺群众意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四个结合:一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推动“三农”改革发展有机的紧密结合;二是同农机监理站的全年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同农机监理系统“创先争优为民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四是同夯实“平安农机”示范市基础紧密结合。做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干劲集聚到“农机平安年”、“打非治违”、“三率攻坚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上来,以业务工作完成质量检验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确保我市农机化安全作业,推动农业现代化健康发展,为我市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证。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