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新农街农机站积极开展2014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蛟河市新农街农机站积极开展2014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4-03-05  来源:蛟河市新农街农机站 周佰荷   点击
  蛟河市新农街农机管理站按照市农业局关于做好2014年全市农机监理工作会议精神,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为指导,以进一步整治提高“三率”为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力争开展好2014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取得街道领导支持。积极主动将农机安全监理会议精神向分管领导汇报,得到领导高度重视,由街道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纳入村级目标考核,制定农机重特大事故应急预案,与各村签订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状。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采取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栏及“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农机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全民关注农机安全生产氛围。
  三是开展“送便民卡、送技术、送服务、送安全”活动。监理员深入村屯农户主动帮农机手检修、维护、调试机车农具,确保农业机械安全投入生产。
  四是深化创新农机安全生产各项专项整治活动。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年、安全生产月、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农机安全“打非治违”。等专项活动。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