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吉县农机监理站召开2014年农机监理工作会议

永吉县农机监理站召开2014年农机监理工作会议

日期: 2014-03-03  来源:  永吉县农业局   点击

2014228上午,永吉县农机监理站在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永吉县农机监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永吉县农机监理站站长戚国富主持,永吉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兴芳,各乡镇农机站站长,县农机监理站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3年全县农机化取得的工作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农机化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态势,农机化发展水平显著提升,推动了永吉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推进了农机现代化发展进程。全年农机安全生产零事故;农机服务体系建设日趋完善;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永吉县农机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1号文件及永吉县2014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努力抓好各项工作,促进永吉县农机化工作有新的突破。一是重点抓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重点抓好农机化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三是继续抓好农机驾驶员考验工作;四是重点抓好永吉县“平安农机”示范区建设;五是继续强化教育培训和安全监理工作;六是制定2014年县站及各乡镇农机站工作任务;七是切实加强农机系统作风和队伍建设。
  李兴芳副局长在会议中着重指出,群众路线教育要贯穿农机监理工作的始终,农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贯穿全年农机监理工作中,农机站要与交警和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县农机站与乡镇农机站密切配合,努力为永吉县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