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桦甸市农业局召开2014年农机安全工作会议

桦甸市农业局召开2014年农机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14-03-28  来源:桦甸市农业局 邹春雷   点击
  3月24日,桦甸市农业局在市农民科教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农机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桦甸市农业局副局长任立民,农业(农机化)科、农机监理站全体职工,以及各乡镇农业(农机)站站长。会议总结了2013年桦甸市农机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4年农机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农机安全生产,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工作成效中,这事关农村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对维护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推动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以要把农机安全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来落实,加大农机安全生产投入,努力建立和完善农机安全生产管理体制,确保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2014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积极开展好各项安全活动,积累经验,全面提升农机管理水平;二是要全面完成拖拉机“注册率”、“年检率”、驾驶员“持证率”等指标任务;三是要加强队伍和站务建设,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