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昌邑区农机监理站与乡(镇)农机站签订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状

昌邑区农机监理站与乡(镇)农机站签订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状

日期: 2014-03-13  来源:昌邑区农机监理站 杨亮   点击

  为更好的完成2014年昌邑区农机监理工作,全面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管理,消除农机事故隐患,保障农机生产安全,昌邑区农机监理站站长与桦皮厂、孤店子、土城子、两家子、左家五个乡(镇)农机站站长分别签订了《2014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责任状》对2014年任务指标、安全管理、行风建设等三方面做个明确要求。一、任务指标方面:明确了2014年注册、检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数量、新增驾驶员人数以及农机事故率指标,细化了任务目标;二、安全管理方面:对农机安全监理宣传工作、农机安全检查整治工作等都做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三、行风建设方面:提高工作透明度,做到五公开,杜绝乱收费、乱罚款、私设小金库等违法违纪行为。
  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农机安全生产岗位责任,确保各项监管措施落实到位,促进全年农机安全生产,为创建“平安昌邑”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