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昌邑区开展农机生产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吉林市昌邑区开展农机生产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日期: 2014-03-10  来源:昌邑区农机监理站 杨亮   点击

  为切实加强农机生产安全,预防和减少各类农机安全事故发生,2014年3月7日,昌邑区农机监理站在主管局长的带领下,对全区五个乡(镇)开展了农机生产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检查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到乡村公路上对路上行驶的拖拉机进行专项治理,严格查处农机车辆违章违规行为;二是走进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检查安全制度的建立、落实情况以及农业机具、油品等安全存放情况;三是加大对农机销售网点的安全检查力度,对网点消防设施、商品摆放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了督导检查表,要求按照整改要求对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整治,提高了拖拉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农机销售网点、农机专业合作社等组织的安全制度,强化了农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地遏制农机安全生产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