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农机专家指导组测产一丝不苟

日期: 2019-11-11  来源:蛟河市农机专家指导组:徐长春   点击

  2019年11月5日下午,蛟河市农机专家指导一组一行4人来到了前进乡农机实验示范基地实地采集样本进行测产。

图片1.jpg

  参加工作30年以来的记忆中,蛟河市农机系统从来没有过自己的实验示范基地,今年我市农机总站在拉法和前进两个乡镇街分别设立了一块保护性试验示范基地,为确定适合当地的保护性耕作模式掌握精准的科学依据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在积累着农机与农艺融合的成功经验。

图片2.jpg

  对农机人来说,粮食的测产可能还是陌生领域,但随着时代发展,要求农机与农艺必须有机结合,因此,大家对测产的每一个参数都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随着前进试验示范基地的测产采样结束,该基地今年承载的一系列现场会等使命以及给蛟河的农技推广所带来的促进也圆满收官,而测产数据将永远为当地农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着科学有力的数据支撑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