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舒兰市秸秆捡拾打捆先部署绿色循环有实招

日期: 2019-10-31  来源:舒兰市   点击
 10月28日,舒兰市秸秆捡拾打捆作业现场演示会在舒兰市经济开发区举行。舒兰市副市长张建成就秸秆捡拾打捆工作进行提前部署。舒兰市城投公司、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演示会。

图为舒兰市秸秆捡拾打捆作业现场演示会现场

演示会上,技术人员现场展示玉米秸秆捡拾、打捆、压制成型等作业流程,讲解机具调试过程,并对秸秆打捆机作业特点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对玉米秸秆机械化捡拾打捆效果有了直观的了解,对秸秆回收再利用有了深刻的认识。

秸秆捡拾打捆工作是秸秆资源综合利用的一项重要举措。舒兰市城投公司于2018年初成立秸能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购置投入大量机械设备,对舒兰全市范围内的秸秆进行捡拾打捆,计划今年成立7个工作组,将在25天内完成9000公顷秸秆打捆工作任务,全力打好秸秆禁烧、离田攻坚战和蓝天保卫战。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