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加强科技指导服务,培育农机示范主体发展

日期: 2019-10-29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马士杰   点击

  为加强农机科技示范主体培育,充分发挥主体辐射带动作用,高质高效地推广绿色环保机械化技术,10月25日,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组织农机技术指导员到前进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宏腾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技术跟踪服务,对机具作业期内安全检修给予指导。

图片1.jpg

  总站站长王明林详细了解了玉米收获进度,机具工作性能、作业效率等,特别强调要充分发挥农机科技示范主体辐射带动作用,注意安全操作事项和定期维修保养。同时核查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补贴机具在位和运行情况,并发放了保护性耕作技术、机械化高效植保技术、机械化深松整地技术等宣传单80余份,向科技示范主体详细讲解了各项农机作业补贴政策,对作业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认真指导。最后现场为农机科技示范主体新购置的免耕播种机办理了补贴手续。

图片2.jpg

  加强科技指导服务,培育农机示范主体发展,推广绿色高效的农机装备与机械化技术进村到田是我市农机部门服务乡村振兴的工作目标,以工作创新打通农机推广服务最后一公里,促进农机社会化服务,加快推进我市农机化事业向又好又快发展。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