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19-11-07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陈玉凤   点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党内法规条例等。党员干部们不仅受到思想的激荡,更得到灵魂的洗礼,提升了政治意识、提振了干事激情,党性教育的效果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了工作中。

图片1.jpg

  11月1日,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组织站内党员到新农街南荒地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jpg

  在南荒地村村部,支部书记王明林亲切询问了农户今年玉米收获情况和秸秆禁烧形势下明年如何种地问题,之后为大家讲解了玉米保护性耕作技术及相关政策并提出了解决秸秆露天焚烧问题的建议。最后播放了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技术和机械化深松整地技术宣传片。会上总站农机技术指导员现场进行了答疑,发放主推技术宣传单90余份。参会群众纷纷表示要改变传统思想,适应种植模式的变革,保护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