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19-09-19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周佰荷   点击

  为贯彻落实蛟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9月17日上午,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明林主持。

  会上,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副书记陈玉凤传达了蛟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明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务实、求实、做实、落实,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与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推动全市农机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