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舒兰市召开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 2019-09-16  来源:舒兰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伞庆超   点击

    911日,舒兰市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齐明、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各乡镇(街)农机技术推广站站长、市农机管理总站全体人员、市农机监理站相关人员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齐明针对农机行业特点,总结历年来发生的农机购置补贴案件及实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观看了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并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求农机系统每名干部职工要守住廉政底线,严格按照补贴流程实施操作,以做好本职工作为主线,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切实提升了补贴政策实施规范性维护良好的农机购置补贴秩序;

 二是要求农机系统每名干部职工要提高廉政意识,要求农机干部既要维护广大购机者权益又要保证国家资金安全,严禁有关人员以各种形式直接或间接进行补贴机具经营活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培训,切实提升了农机系统每名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和干净担当的责任感。 

 

8a9ed5932ccc59d5b883ce229320410.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