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河南街道组织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9-16  来源:蛟河市河南街农机站 王洪玲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的通知》(蛟农联发〔2019〕126号)精神,确保国家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的有效实施,9月9日8时30分河南街举行了2019年河南街农机补贴工作会议。分管领导、河南街道工作人员及各村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的通知》,相关人员对方案操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对补贴资金政策兑付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农机购置补贴实施中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以转变农机化发展方式,优化农机装备结构,提升农机化作业水平,调动农民购机用机积极性为目的,确保购置补贴工作落到实处,推进了河南街农业机械化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QQ图片20190911081748.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