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舒兰市召开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9-16  来源:舒兰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作者:伞庆超   点击

    911日,舒兰市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齐明、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各乡镇(街)农机技术推广站站长、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全体人员、市农机监理站相关人员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站长李继锋宣读了舒兰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的通知》和《舒兰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规范》;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齐明2018年全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做好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二要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确保补贴政策安全高效规范实施。

86b5ca1d8dfdd9b67494afb9658f913.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