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农机中心召开“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 2018-12-03  来源:  作者:吉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 陈长智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1203120756.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农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中心于11月28日上午召开了“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动员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主任任升主持。

会上,副主任洪杰传达了市农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职工坚持问题导向,以《通知》中明确的5个方面 24 项问题作为整治重点内容。二是要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领导,成立中心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领导小组。三是在集中整治工作中要做好动员部署、对照查摆、集中整改、督导检查、阶段性总结等五个阶段工作。四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表率,自觉学深悟透,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查摆和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稳中求进,压实责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量纪执纪, 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