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庆祖国六十华诞 唱响时代主旋律

庆祖国六十华诞 唱响时代主旋律

日期: 2009-09-29  来源:吉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技术推广中心 温鑫  陈伟   点击

  9月27日,吉林市农委系统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文艺汇演在神内中心隆重举行,农委领导赵春贵、裴淑杰、耿云久与农委机关的全体干部和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吉林市农机推广中心表演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整齐的服装、铿锵有力的歌声、昂扬的气势感染了整个会场。市农科院的配乐诗朗诵《祖国颂歌》,把人们的思绪从风雨如磐的战争岁月带到了改革开放、繁荣发展的今天。农业推广中心的配乐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母亲》、独唱《红旗飘飘》、委机关表演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建立新中国,推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无限深情。农委干部创作的配乐诗朗诵《献给祖国的歌》、小合唱《再创农村新辉煌》,抒发了农委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我市农村工作新局面的决心。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观众兴致高昂,边看边舞动手中国旗,全场气氛十分热烈。
  演出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合唱《歌唱祖国》,伴随着雄壮的歌曲声,市农委系统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经评选市农委领导为市农机推广中心、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市农广校四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在即将迎来伟大祖国60华诞之际,农委系统举办的文艺汇演唱响了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全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是一场振奋人心富含意义的成功演出。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