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举办2010年新增农机监理人员培训班

吉林市举办2010年新增农机监理人员培训班

日期: 2010-04-30  来源:吉林市农机监理所 李景龙 李再臣   点击

  为了提高新增农机安全监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依据农业部农机发(2009)2号《农机安全监理人员管理规范》文件要求,吉林市农机监理所于2010年4月23至24日在蛟河市举办了2010年新增农机监理人员培训班,全地区29名县(市)、乡两级新增农机监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由市农机监理所王家林副所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吉林省农业机械管理条例》、《吉林省农业机械事故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对农机监理的执法依据、如何文明执法、如何处罚、发生农机事故怎么办、交通手式等进行了讲解。由李景龙科长根据农业部令第42、43号《拖拉机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拖拉机登记规定》等业务文件精神,对拖拉机办理注册登记、变更、转移;驾驶员办理初次申领、补换证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
  培训班上,吉林市农机监理所张洪玉所长就如何进一步完成好“四率”,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好各项安全活动,确保农机安全生产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