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农机推广中心召开“弘扬爱国奋 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 2018-11-21  来源:  作者:吉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 陈长智   点击

22.jpg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市农机推广中心广大知识分子牢固树立家国情怀,按照市农委《关于在委系统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心于11月15日上午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全体知识分子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主任任升主持。

会上,副主任温鑫宣读了《关于在市农机推广中心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对中心在聘的中级以上知识分子提出要求:一是对照自身从事的业务工作,撰写个人立志宣言,并进行集中公示。二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内容,围绕活动主题,每人撰写一篇个人学习心得。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以“解放思想,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如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好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 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为主题,撰写一篇调研文章。四是建立联系机制,中心领导都要联系知识分子、每位知识分子都有领导联系。把活动开展好,产生实际效果。

会上,广大知识分子还集中学习了《弘扬伟大奋斗精神》、《爱国奋斗成为新时代知识分子鲜明精神标识》和《主动请缨 勇担时代使命》等文章,使大家深受鼓舞。

这个活动的意义在于把中心广大知识分子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不懈奋斗、团结奋斗,把知识分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立足本职,在我市农机推广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大展宏图,建功立业。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