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磐石市开展科普大集送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磐石市开展科普大集送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日期: 2010-01-12  来源:磐石市农技推广站 辛太国   点击

  冬春科技大培训活动开展以来,磐石市在各乡镇街相继开展了科普大集送农业科技下乡活动。1月4日开始,由市农业局牵头,联合科技局、畜牧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带领科技人员利用一段时间,先后深入到驿马、红旗岭等乡镇,掀起了冬春科技大培训活动高潮。针对农民急需的种植、养殖等技术,发放各类农业科技资料(挂图、挂历、宣传单等)30000份,各类读本、手册等10000本,专家现场解答农民所需技术的疑难问题。“送技术来了”、“送信息来了”,农民纷纷领取农业科技资料。听到有“科普大集”,周边乡镇的农民也自发到驿马、红旗岭等乡镇,赶科普大集。各单位准备的农业科技资料供不应求。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