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召开农民飞手联谊会

日期: 2017-12-20  来源:吉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  作者:周景宇   点击

   吉林市农民飞手联谊会于1217日在市农机推广中心举行,会议由吉林市天天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臧吉贵主持,吉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主任任升、吉林市天天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希光等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2017年市农机中心与市天天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举办5期免费植保无人机农民驾驶员培训班,培训人数34人,为我市植保飞防事业的发展储备了驾驶人才,大大提升了吉林市的植保飞防应急能力。

会上,市农机推广中心主任任升就飞防联盟的建设发展及飞手的实际操作和对当地农民的带动作用做了发言,强调飞手学员抱团取暖的重要性,体现了市农机推广中心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

 

a0bbdb7c86c4cfba2847b5fdb827d0e.jpg

 

 市天天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希光首先发言,对公司与市农机推广中心的合作和培训成果给与肯定,并对公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 

 

 

802634239991398486.jpg

 

   吉林市天天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臧吉贵要求学员要经常练习飞行技能,为将来实操做准备,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会上,结业学员围绕植保无人机展开交流学习体会,盘石劲标种植专业合作社杜权等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市总代理、永吉万昌张全家庭农场主张全对植保无人机的飞防作业与发展前景作了肯定性发言,准备建自己的飞防队。吉林市龙潭区江密峰彦荣种植农场负责人周彦荣对植保无人机兴趣浓厚,也要报名参加飞手培训。

会上,市农机推广中心主任任升与市天天飞航空公司总经理王希光为结业学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141199498771435501.jpg

 

 

并为吉林市飞防联盟无人机培训基地揭牌。

 

 507086682568051116.jpg 

 

 

全体飞手代表与市农机推广中心领导及市天天飞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722757135494597240.jpg

 

会后,拟报名学员周彦荣体验了无人机飞行,毕业学员表演了飞行特技。 

本次联谊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收到了预期效果,增进了各期学员间的了解和感情交流,切磋了飞行技术,增强了对植保飞防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做好2018年常规植保工作及抵御突发病虫害的信心,增强了我市植保飞防联盟的凝聚力,无人机培训基地的建立为我市培养和储备无人机飞手人才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