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磐石市明城镇做好“两会”及期间春耕 农机安全工作

日期: 2023-03-11  来源:磐石市明城镇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卢志文   点击

   为做好“两会”期间及春耕农机安全工作,让全镇农业机械处于良好的安全生产状态,为今年春耕做好准备,春耕伊始明城镇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农机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各村屯开展农机安全检修活动,对农业机械进行检修,重点来到202国道沿线村屯及五星村、联合村种植养殖合作社,农机技术人员对合作社的春耕耕种机械的各项装置状况进行检查,排除故障,保证农机具的作业安全和作业质量。

  为了保障农机生产安全,明城镇镇综合服务中心对全镇农机维修网点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结合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了农机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农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截止目前,共发放农机安全宣传单600余份,粘贴反光帖1200多条,检修农机具650多台。

 

32.jpg33.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