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呼兰镇开展2021年 冬季农机监理年检审工作

日期: 2022-11-21  来源:磐石市   点击

   呼兰镇农业农机技术推广站,为了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彻底从源头上治理农机安全隐患,磐石市农机监理站和站内工作人员开展春季农机监理年检工作。呼兰镇针对大型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重点检查了农机驾驶人员有无驾驶证、操作机型和准驾机型是否一致、证件是否过期,农机车辆有无行驶证、是否年检等行为,发现问题,明确整改标准,迅速整改。

  从十月份到十二月份秋冬季节是农机事故多发时间,我站发放农机驾驶员的一封信传单,宣传了拖拉机的安全操作规程以及玉米收获机安全操作规程,指导农机合作社、农机专业大户和农机作业者做好农机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工作,降低了农机事故的风险,通过站内人员耐心的宣传讲解,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农机手的农机安全生产意识。、

10.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