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农街农机站扎实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日期: 2019-10-15  来源:蛟河市新农街农机管理站 王传国   点击

  一年一度的秋收工作已全面展开,由于我街农业机械数量较大(其中拖拉机1780台,玉米收获机械270台,谷物联合收获机械16台),农机手文化素质普遍不高,安全生产意识淡薄,为扎实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农街农机管理站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其中悬挂宣传条幅18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600余份,隶属新农街的15个行政村全部宣传到位。本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农民和农机手的普遍称赞。

20191011_110944.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农民和农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对新农街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