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召开“全市保护性耕作暨信息化远程电子监测培训会议”

日期: 2023-03-15  来源: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范传军   点击

   为有效解决保护性耕作核查验收中的“面积核查难、质量监测难、补助资金发放风险大”等隐患和问题,3月15日,蛟河市在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保护性耕作暨信息化远程电子监测培训会议”,来自17个乡镇街的主管领导和保护性耕作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单联民同志对2023年保护性耕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调度;农机总站站长王明林传达了《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加快推动保护性耕作信息化远程电子监测实现县域全覆盖的通知》;科技推广科科长范传军宣读了《蛟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安装信息化作业远程电子监测终端设备的通知》,并对安装信息化作业远程电子监测终端设备的相关事宜做了解读。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使我市保护性耕作的作业补助核实验收跃上一个新台阶,彻底告别了过去“核实满地跑,累腿又累脚”的传统核实做法,为我市2023年顺利完成保护性耕作任务夯实了基础。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