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龙潭区召开保护性耕作推广培训会

日期: 2020-08-14  来源:吉林市龙潭区农机总站  作者:吉林市龙潭区农机总站   点击

龙潭区召开保护性耕作推广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计划(2020-2025年)》和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吉林省保护性耕作推进方案(2020-2025年)》的通知要求,8月13日龙潭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保护性耕作机具推广培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农业农村局主管局长从宏观层面强调了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的重要性,并对龙潭区2020年保护性耕作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单的总结,同时也对龙潭区2021年保护性耕作推广工作如何更好的落到实处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农机总站站长从国家对保护性耕作的重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黑土地这个“耕地中的大熊猫”保护好、利用好的要求等方面内容,给我们进行了强调,要求我们基层农机推广工作人员要责无旁贷的做好保护性耕作技术及新型机具的推广、宣传、培训工作,引导广大农户积极参与到黑土保护性耕作中来,促进龙潭区保护性耕作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2.jpg 

 

    会后,参会人员通过视频短片观看了保护性耕作机具的构造原理、使用方法、作业流程,加深了对保护性耕作的具体认知。

 

图片3.jpg 

 

吉林市龙潭区农机总站  

2020年8月13日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