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农机行业农技人员参加2023第十六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

日期: 2023-03-15  来源: 蛟河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陈庆发   点击

   3月13日-15日,2023第十六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全国50多家品牌农机装备企业联合参展,展品以动力机械和作业机械为主,有各类型号的拖拉机、无人飞机、收获机械、免耕播种机、深松机、条耕机、插秧机等,全部代表了当前吉林农机化的发展和趋势。

 

  蛟河市选派8名优秀农机行业农技人员参会观摩学习,本次展会除了传统动力机械亮眼外,其他作业机械也占据主力位置,产品力不断丰富,人性化设计更加突出,极大拓宽了购机者的选择面。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进一步挖掘适合蛟河丘陵山区和节令气候的免耕条耕播种作业机械,为全市农机化主推技术推广应用做好体系配套工作。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