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磐石近200万亩秋粮 全部归仓

日期: 2022-11-16  来源:江城日报 记者张春和通讯员王锐   点击

   本报讯(记者张春和通讯员王锐)据了解,截至目前,磐石市198.91万亩秋粮全部完成收获,实现了颗拉归仓。

 
  今春,磐石市播种玉米167.71万亩,水稻26.10万亩,大豆3.50万亩,其他粮食作物1.60万亩。磐石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说,截至目前,该市秋粮全部完成收割,粮食产量保持在20亿斤阶段水平。
 
  磐石市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突出抓实粮食稳产增产,在“政策实、技术新、人勤奋”的良好契机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效率、减损耗,增产量,让今年的“丰收答卷”底气十足,让秋粮丰收变成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金钥匙”。
 
  磐石市黑土地保护监测中心正高级农艺师杨锡财介绍说,依靠机械化力量,磐石市秋粮收割工作进展优于往年。“从今年的粮食产量来看,保持常年平均水平,是一个丰收年。”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