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乡村振兴——舒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讨

日期: 2019-09-10  来源:舒兰市   点击

   9月6日下午,舒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围绕乡村振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舒兰市领导杨文坦、张维吉、肖模喜、张子云、王新玉、范瑞军、杨振波、李海瑞、杨淑娟、杨凌云、曹洪罡、董民、明继国、张建成、 赵桂兰、田春阳、孙雨参加学习会。

 

图为舒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邀请吉林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乡村振兴专家组副组长、吉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长、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兼职教授袁甲业作辅导报告。报告以“乡村振兴时代最伟大的革命”为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理解、乡村发展趋势研判、乡村振兴战略重点解析等三个方面作系统讲解,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全方位解读,又结合实际对我省具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独到见解和有益建议。

  与会同志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彰显时代要求、贴近舒兰实际,对于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乡村振兴未来发展趋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点以及促进新时代“三农”工作、推动舒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报告结束后,袁甲业教授围绕《舒兰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作了解读。

  舒兰市各乡(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副书记及分管领导,市直部门主要领导,理论宣讲骨干及大米企业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聆听报告。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