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可视农业再创辉煌

——吉林可视农品被评为我市农产品十大区域公用品牌

日期: 2017-11-17  来源:吉林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  作者:陈长智 李再臣   点击

 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吉林市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农产品加工业和现代农业“招商季”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1116日,吉林市委、市政府在希尔顿欢朋酒店隆重举行“吉林市农产品十大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授牌仪式”。参赛各品牌通过主体申报,县(市)区农业部门推荐,市农委审核,共有21个品牌符合评选条件。按评选方案要求,进行了公告宣传、网络公开投票、专家评审、量化打分等过程。最终吉林可视农品喜获吉林市农产品十大区域公用品牌,庄严接受了吉林市市委书记张焕秋授牌和颁发荣誉证书。

 

8_副本.jpg

 

品牌发布会上,吉林市农机推广中心高级工程师邓吉鹰,也是吉林市可视农业推广模式的发起人,吉林可视农品品牌创建团队的负责人,可视农业联合会秘书长,作为可视农品代言人对吉林可视农品品牌进行了推介。他向大家介绍了吉林可视农品的由来、发展、影响,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9.jpg

 

吉林可视农品,是吉林市第一个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创新型农产品公共品牌,它通过互联网让吉林市的美丽环境与生态农业,跨越空间出现在消费者眼前,它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更多的是农产品背后的可视化保障体系。

 

10.jpg

 

从三年前,在市农委的领导下,市农机中心用“互联网+农业”的发展理念创建了可视农业模式,构建了可视农业发展体系,到今天,打造了吉林市独一无二的吉林可视农品品牌,得到了全市上千家农场、合作社及农户的大力支持。

 

11.jpg

 

目前,吉林可视农品品牌已得到可视农业联合会全体会员的一致认同。受益于品牌价值,成员单位三年累积增收已达5000万元以上。吉林可视农品还得到了可视农业网、可视农溯网、可视农品网三大服务平台鼎力支持。未来五年,吉林可视农品品牌将会助力我市农业实现累积增收5亿元以上的目标,同时也会促进可视农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我市农村一二三产的融合、发展和升级注入全新的互联网活力。

 

12.jpg

 

好山好水好农品,一切尽在可视中。我们相信,吉林可视农品品牌所产生的影响和发挥的积极作用,一定会不断推动可视农业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增光添彩。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