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农机监理所为秋收保驾护航

日期: 2019-09-09  来源:吉林市农机监理所    点击
    秋收即将开始,吉林市农机监理所为保证部分未取得农机驾驶操作资格的人员及时考取驾驶证,及时投入到秋收安全生产作业中去,降低无证驾驶操作带来的农机事故隐患。在829-30日,到蛟河市农机驾校对农机驾驶员考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保障秋收农机安全生产作业顺利进行。
QQ截图20190909101906.jpg

秋季是农机生产作业高峰季节,也是农机事故高发时期,吉林市农机监理所为了提高农机驾驶人员的操作水平和驾驶技能,根据有关农机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执行拖拉机和收割机驾驶人考试制度,严格遵守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在考试之前市所王欣奎科长、李景龙科长就考试流程和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秋收作业期间易发生农机事故的关键点、敏感点,为前来参加考试的农机驾驶员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考试反响良好。

 

QQ截图20190909102107.jpg

 

通过考试把关,使驾驶员更好地掌握了农机安全生产常识,在提高他们的驾驶技能和交通安全常识同时,让拖拉机手持证上岗,服务秋收,积极预防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

QQ截图20190909102120.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