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农机总站开展2017年度补贴机具抽查核实工作

日期: 2018-04-26  来源:蛟河市农机总站   点击

  四月份,农机总站的工作人员在鲍景华站长的带领下,分别到松江镇、乌林乡、天北镇、新站镇、天岗镇、河南街对2017年度农户购买的补贴机具抽查核实,标准是按照每个乡镇街购机数量百分之十的比例(每个乡镇街最低10台套)来进行核实,核实过程中每个乡镇街农机站的工作人员也积极的参与到其中,本次共抽查了72台补贴机具,重点检查了机具的型号、品种与办理补贴时的机具是否相符,补贴额度是否相符、补贴资金是否到位等情况,检查结果:抽查的机具全部相符,补贴额度全部相符,补贴资金全部到位。

  经过本次抽查,对利用农民身份信息,进行虚假购机来骗取国家补贴资金的现象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图片1.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