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河南街农机管 理站入村开展农机检审工作

日期: 2018-04-24  来源:蛟河市河南街农机站   点击

为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办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年度安全技术检验及驾驶证审验工作,近日,河南街农机管理站工作人员走村入户,送检下乡,服务到家。

  此次检车:一是做好宣传,利用村里的广播对拖拉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操作技术,拖拉机上路行驶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二是发放宣传单,让群众了解车辆安全技术检验的重要性。三是工作人员进村入户的形式逐台检验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重点对拖拉机外观,转向机构、安全连接装置、制动装置、灯光设备等所有应检验项目进行认真检测,严格把关,对检验合格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行驶证加盖检验合格章;检验不合格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必须及时修复后通过复检,直到检验合格。此次检车不仅得到了有机户和驾驶员的一致好评,还为河南街道农机化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QQ截图20180424151411.jpg

 

QQ截图20180424151425.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