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参加2023年吉林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论坛

日期: 2023-03-23  来源:   点击

 3月17至18日,由吉林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加快吉林市半山区农机化发展论坛和吉林地区农业生产需求的机械装备研讨论坛两场论坛”在吉林市百业国际商贸城吉林市青年数字经济产业园三楼电教室举行,蛟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了市农机站、乡镇农机服务中心、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来自国家、省市著名的农机专家还分别以《精准农业航空技术在生态无人农场中的应用》、《我国丘陵山区农机装备研发进展》、《玉米机械化收获发展研究》、《农机智能化和电动化的应用研究与实践》;《吉林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研究》、《设施农业技术、装备及发展趋势》、《吉林丘陵地带保护性耕作的机具适应性分析》、《如何开展土地托管服务及未来的发展》、《在丘陵地带的农特产品机械的发展前景》为主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参加此次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论坛,我市与会人员对吉林市半山区农机化发展状况和吉林地区农业生产需求的机械装备水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论坛举办得好,学到了最丰富、最前瞻性的农机化新技术和理论知识,为探索我市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发展之路、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先导支撑。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