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磐石市农机推广站狠抓深松质量关

磐石市农机推广站狠抓深松质量关

日期: 2015-11-02  来源:磐石市农机推广站  王虹   点击

磐石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于201526日至30日对承担深松作业的石咀镇、朝阳山镇、福安街、经济开发区等进行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督。


在指导和监督过程中,佟启珍站长带头深入到作业地块查看作业是否平整、细碎,是否深浅一致,是否达到30公分的深度。亲自指导作业手调试深松机。



在对石咀镇深松作业地进行查看时,发现作业机手李文江的深松机限位轮位置不到位,造成深松深度不足30公分,佟站长要求立即整改,并对已作业完未达到30公分深度的35亩地进行返工,并对其严厉批评教育。并做出未达到作业质量要求的地坚决不于验收的决定。同时要求,各村严格把好质量关,做好验收的相关要求;农机推广站人员,做好土地深松的相关资料,检查、公示要保留影视资料。



在佟站长的严格要求下,个地的深松作业都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进行,到1030日至已完成深松整地作业1.0257万亩。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