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加强农机农艺融合推动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

日期: 2016-07-26  来源:   点击

  为加快宁夏灵武市水稻机械化生产的普及应用水平,全面推进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加快现代农业建设步伐。 720日,灵武市农机中心在梧桐树乡同德农机专业合作社举办水稻创高产农机农艺融合示范园区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灵武市农机中心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农机作业公司、农机专业合作组织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农民群众等68人。

  培训班上,灵武市农机中心技术人员利用多媒体讲解了水稻全程机械化技术、水稻主要病虫害草害防治、农机农艺融合水稻园区技术应用等内容, 图文并茂、生动具体,深受与会人员欢迎。

  此次培训是将农业机械化技术与相关农艺技术结合起来,将耕作、土肥、植保、节水灌溉等方面的技术集成应用。会后,灵武市农机中心发放购机补贴、水稻、玉米等关键环节操作规程等资料近百份,切实将农机农艺融合技术送到农户手中。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