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农村产业 科技致富大王能手王志刚

日期: 2018-07-31  来源:可视农业   点击

 王志刚 桦甸市边外水稻种植合作社 法人

      成立了边外水稻种植合作社。现有社员89户。拥有水田面积2000余亩。年种植生产优质水稻800吨左右。带动周边3个村8个自然屯的水稻种植。合作社统一提供完善产前、产中、产后服务。有订单种植面积1000亩。与大型米业公司合作开展形式多样订单式生产。合作社有4000平方米晾场一处。可存300吨仓库,汽车衡器,输运机,测水仪,精米机,扒谷机,铲车等设备齐全。一台可日育6000盘水稻秧苗的育苗机一台,手扶式插秧机2台,一台半喂入式水稻联合收割机,一台全喂入式水稻联合收割机可以比传统种植方式提前3个月出售稻谷,一台玉米四行收割机,一台打包机。

  为了防治稻瘟病和提高水稻的管理水平及栽培技术,他自己查资料,请教专家,掌握相关的技术,并自己做成小册子发给种植的社员,经常和社员交流,提高了水稻种植水平。2016年带动其中的7户贫困摆脱了贫困,每户增收300元。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