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农村产业 科技致富大王能手于长江

日期: 2018-07-31  来源:可视农业   点击

 于长江 桦甸市公吉乡联合村方圆牧业经理

于长江在2005年5月建立了长江生猪养殖场, 2011年6月创建了桦甸市方圆牧业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以两家生猪规模养殖场为基地,职工160人,其中安置下岗职工80人。2016年母猪存栏600头,出栏仔猪和商品猪10000多头,收入350万元。完善销售体系,进一步深化“公司+基地+农户”生产经营体制,公司与农户签订养殖、收购合同,带动周边养殖户390多户。2012年通过国家农业部无公害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注册了“方都”品牌

2011年被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授予“教学实习基地”;2012年在吉林市组织的现代化畜牧业“四年提升”活动中,被评为2012年度畜禽标准化、良种化繁育示范场;2012年在吉林市组织的“感动江城人物”系列评选活动中,被吉林市委市政府评为“兴农致富之星”称号;2013年被吉林新方圆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授予“绿色养殖基地”称号。2014年于长江被吉林市科协评为科普工作先进个人。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