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农村产业 科技致富大王能手訾喜

日期: 2018-07-31  来源:可视农业   点击

  訾喜 桦甸龙威牧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1999年成立桦甸市龙威牧业有限公司,2009年建设种猪繁育养殖基地,2012年,建设生猪屠宰深加工厂;生猪养殖场总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2016年,出栏20000万头,销售收入5000万元,纯收入400万元。筹备建设沼气发电、有机肥项目,以期通过“养殖-沼气-种植”模式的生态农业建设,改造农田土壤,实现循环经济。

2014年,创新营养思路,设计全程“无抗”饲料配方,精选优质原料、以及多种中草药添加剂,生产高品质的“龙威”牌畜禽无抗饲料系列产品。饲料产品现已销往省内多个市区,被誉为“质量信誉跟踪产品”“百姓口碑最佳单位”;产业构建以“公司”为主体,以“产品市场、政府支持”为导向,建立健全的“市场牵龙头、龙头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运行模式,坚持“产品市场、养殖基地”两个延伸,重视“科技发展、产品质量、品牌效益”三个带动。

2015年,参与政府扶贫项目,扶持公吉乡七个村200户,600口人以上实现脱贫,实现年人均增收1500元以上。目前,已在2个村落建完生猪养殖场,一投产运营。我们将所包扶的贫困户将实现一年脱贫、二年致富这样的目标。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