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执行 促增长 再战2017”2017约翰迪尔中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日期: 2016-11-23  来源:中国农机推广网   点击

   2016年11月15-16日,植根中国市场40年的约翰迪尔中国公司与国内外300多家经销商共赴三亚,盛大举办2017约翰迪尔中国经销商大会。本次大会以“重执行促增长 再战2017”为主题,不仅代表了2016年约翰迪尔中国与经销商一起逆境突围、不断超越的拼搏精神,也昭示着2017年将全力以赴、共赢未来的坚定信心。 


约翰迪尔员工欢迎经销商代表入场

    在11月15日的产品与业务沟通会场外,约翰迪尔中国年轻员工们列队门口两侧,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迎接每位嘉宾的到来,为他们所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成功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再创佳绩。 

    会上,约翰迪尔中国的管理层和与会经销商展开了广泛交流,一起回顾了2016年共同取得的成绩,深入讨论如何提升产品价值让用户满意、如何改进服务为经销商牟利,同时展望今后一段时间农机产品与市场发展前景并制定了约翰迪尔中国2017年发展目标。会议中同时发布了2017年约翰迪尔在国内市场全线产品。


销售市场部总经理杨树亮先生发言

    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总经理杨树亮先生首先发言,他讲到:2016年是约翰迪尔中国在国内市场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新的起点,各位经销商和约翰迪尔员工齐心协力、灵活应变、为客户着想,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随着国内市场的发展与变化,2017年的农机行业竞争更加激烈、挑战更加巨大,但也给予我们更多的机遇,让我们肩并肩,更加努力、细致的把产品、服务、响应传递给客户,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产品服务价值、售后满意度和使用体验。一起在2017年重执行、促增长、再战2017。 


新产品介绍 
 

新产品介绍
 

新产品介绍
 

新产品介绍

    随后,约翰迪尔发布2017年投入中国市场的发动机、拖拉机、谷物收获、牧草和青贮、甘蔗收获和精准农业等各系列新产品,各部门经理从设计理念、技术创新、独有功能等方面,详细介绍迪尔新产品的优势和卖点。经销商只要掌握这些产品优势,就能更好引导市场和消费者。 
 

公司高层与经销商互动

    下个环节,约翰迪尔中国区总裁刘镜辉先生、约翰迪尔农业及草坪设备部总裁马克·冯·潘驰(MarkvonPentz)先生、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经理杨树亮先生走上舞台与在座经销商互动,现场回答了经销商共同关心的经销商发展、产品支持、零配件供应及时性、市场与用户反应速度等问题,并针对市场环境的变化、行业法规环境变化、销售渠道的变化,提出了多条应对解决措施。   


刘镜辉先生发表讲话

    最后,约翰迪尔中国区总裁刘镜辉先生发表讲话,他指出:约翰迪尔十分重视中国市场,40年来约翰迪尔用其产品参与中国的农业现代化、农业机械化的进程,并用技术、质量、服务使公司诚实、优质、守信、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得以体现。2017年,约翰迪尔公司将于经销商一起调整状态、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共谋发展。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