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龙潭区积极推动保护性耕作工作开展

日期: 2020-04-17  来源:龙潭区农机总站 王宏伟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东北黑土地保护性耕作行动,龙潭区农业农村局主管局长朱家军高度重视保护性耕作技术推进工作,4月16日,在金珠镇南兰村召开由全区各乡镇主管镇长、农机站站长和承担保护性耕作任务的农机户参加的保护性耕作现场会,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贺宏石、吉林市农机化处处长王继仁、吉林市农机推广中心副主任洪杰和农机推广中心高级工程师曹文等参加现场会进行指导。

QQ截图20200417083739.jpg

  会上,曹文为参会人员讲解推进开展保护性耕作意义、技术要领、机具使用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使参会人员对保护性耕作技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QQ截图20200417085327.jpg

  会上,副主任洪杰对参会人员咨询的保护性耕作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王处长对保护性耕作工作政策性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说。

QQ截图20200417085401.jpg

  现场会收到很好的效果,为引领我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10000亩保护性耕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