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可视农业新零售电商平台上线

日期: 2018-08-27  来源:江城日报  作者:徐俊峰   点击

  8月24日,吉林市可视农业新零售电商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希尔顿酒店举行,100多家全市可视农业联合会成员单位参加了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驰、副市长陈东出席发布会并参加平台启动仪式。  
  据了解,市可视农业新零售电商平台由吉林市可视农业联合会创建并运营。这个平台是一个集农业大数据、农村电商、物联网技术应用于一体的互联网可视化绿色农业综合推优平台。平台通过视频推介区域特色农产品和现代休闲农业。平台为丰富我市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特色农产品附加值,创建了可视农业电商平台、新型经营主体独立电商平台,形成了双平台新型销售模式。这种模式让农业生产全过程实现精准化、智能化,让农业经营有规模、有效益,拓宽了农民增收的新路子,增强了我市现代农业竞争力。
  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平台介绍、现场功能演示、平台入驻新型经营主体产品推介等活动。 
  此次发布会由市农委主办,吉林市可视农业联合会承办。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