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成功举办2016年农业、农村工作暨发展现代农业培训班

日期: 2016-07-27  来源:蛟河市农机总站   点击

   116-17日,蛟河市2016年农业、农村工作暨现代农业培训班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分管农业、农村工作副职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基层“三站”全体人员;市中药材产业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纪委、省委财经办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的领导、专家,讲授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财经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现代农业解读及中药材发展等方面的知识,此次培训班的特点是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务实管用。

 

  培训班上,农业局朱桂江局长对2015年全局工作做简要总结,安排部署2016年几项重点工作,同时对全体机关干部队伍提出了要求:首先是要培树形象,转变作风,打造素质过硬的农业干部队伍:一是要强化争先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在更高的层次审视自己的工作,在更广阔的空间寻找定位,敢与强的比、敢与高的攀、敢与勇的争、敢与快的赛,树立人人争先、事事一流的理念。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激情和勇往直前、敢于攻坚的精神,抓推进、抓落实,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在工作职能和任务目标上,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岗位目标责任制。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建立起严格的责任落实制度,把任务分解到具体单位、具体科室、具体人头,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机制。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督查,对重点工作要按照任务目标时限定期调度、全程跟踪、确保落实。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庸、懒、散、木、推。科学安排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提高办事效率,树立并发扬 “准、快、细、严”的工作作风。四、要搞好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搞好团结协作,凝聚正能量,加强上下联动,发挥整体作战能力。大家一定要有全局观念,做到密切配合、步调一致。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