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吉县农业局开展科技冬春培训服务活动

日期: 2017-12-26  来源: 永吉县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杨 斌   点击

    利用冬春农闲季节开展农业科技培训服务,已成为永吉县农业和农村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122日,2017-2018年度永吉县农业科技冬春培训服务活动在一拉溪镇新兴村拉开帷幕。

来自一拉溪镇新兴村的科技示范户、种粮大户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上,针对水稻种植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我县水稻种植专家王成志老师对种植户们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学员认真听课并及时记下笔记。在培训过程中,广大学员就种植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向专家请教,专家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农户了解掌握了农业科技知识,全面提高了科学种田的水平和科技致富的能力,为进一步促进一拉溪镇农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今年永吉县农业科技冬春培训服务活动开了个好头。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