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吉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程回访工作有序进行

日期: 2017-05-10  来源:永吉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   点击

   为落实好“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的培训工作”参训学员的生产、经营实践技术跟踪服务,掌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的效果,解决参训学员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难题。2017年4月24日至28日,永吉县农机管理总站与各乡镇农机站密切配合,组织对2016年参加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化)培训学员进行回访活动,回访乡镇5个、回访参加过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的学员48人。县农业局高度重视此次回访工作,副局长白云贵、法规科科长刘万录等领导亲临回访现场了解回访工作的开展情况。

  此次回访采取集中座谈,在春耕生产现场面对面、互相交流等形式开展。了解他们培训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详细询问了参加培训后的感受、收获、回去后发展农业生产的现状及对今后培训内容的意见建议,回访现场,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收获很大,启发了创业激情,理清了思路,带动周边农户找到了致富的路子,并对今后各自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回访组听取各自学员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及想法,并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关于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村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