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吉林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组织“发展新电商 培育新农人”的培训活动

日期: 2021-12-16  来源:吉林市   点击

         2021年12月14日,吉林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电商培训班如期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吉林地区100名培训学员,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图为培训班现场

在培训前期,教育中心做了大量的前期市场调查和准备工作,因地制宜地制定培训计划、遴选培训学员、设置培训课程、优选培训教材、聘请优秀师资,目的就是通过“科技培育做引领,抱团取暖聚群力,融合发展强产业”的培训理念,突出培训机构桥梁纽带和服务职能,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真正做给农民看,领着农民干,带着农民赚!

学员魏运杰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增长知识、提高素质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够排除干扰,安心学习,真正把手机成为“新农具” ,流量变为“新农资”,直播当成“新农活”,成为新经济形态下的“新农人”!

吉林市农业科技教育中心以培养新媒体及网络直播为导向,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提升农产品销售渠道为关键,深入推进农民培育培训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培育一批扎根农业、服务农民的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我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