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蛟河市新农街农机站开展业务学习

日期: 2017-03-08  来源:蛟河市新农街农机站   点击

  3月6日,新农街农机管理站全体人员在本单位由站长周佰荷组织开展一次大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括:农业部农业机械管理司2017年工作要点,围绕农业结构调整,推动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围绕绿色发展,推进高效节约的农机推广应用;围绕“五区一园”建设;推进农机作业服务转型升级;围绕提升农机有效供给能力,推进农业机械化科技创新;围绕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推进农业机械化管理改革创新;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及监理业务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人员充分理解我们做为农机工作者2017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使我们不断提升自身工作业务水平,更好服务广大农民群众及农机用户。


QQ图片20170307084024_副本.jpg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