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 星期四 五月十九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磐石市2020年“吉林省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项目公告

日期: 2022-04-19  来源:磐石市   点击

 根据《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专项资金(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吉农计财发〔2022〕2号)文件要求,磐石市2022年实施“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项目”,现向社会发布公告:

1、我市计划实施《2022年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机装备建设》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2个。
2、采取自主申请、政策引导、财政补助的建设方式。项目对象为直接从事粮食生产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包括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3、具备相应的土地经营规模,经营土地相对集中,经营耕地能力应不低于666亩(约44.4公顷)。具有一定经营服务基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需成立2年以上,有一定规模和服务能力,管理制度健全、运行机制良好、经营关系相对稳定。
4、项目分农机装备建设和机库土建工程两部分,总投资额200万元及以上,经检验合格后,可享受不超过67万元的省级补助资金。
5、报名截至日期5月16日。项目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程序、建设内容、检验方式、检验标准等详细内容,咨询当地农业农机站或磐石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磐石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咨询电话65222098。

手机扫描可直接访问本页面